close
女朋友到底怎么了?每次我和女朋友親熱后,后來她會覺得
提問: 女朋友到底怎么了?
每次我和女朋友親熱后,后來她會覺得下身難受,然后用潔爾陰洗液,過一周會好!具體的:我和她親熱并沒有性交,只是輕微的(有時都隔著褲子撫摸),并且沒有碰陰道里面,但是會流出白色液體!她說我跟她沒那個命,說要和我保持距離,求醫,這到底怎么了?
医师解答: 可能是正常的心理生理反應。
可能本身有炎癥,親熱時有白色液體流出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。
那是女性自然分泌出來的東西,是用來性交的時候給陰道起潤滑作用的,正常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