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好,我想咨詢附件炎如何治療!你好,我想咨詢一下,我有
提問: 你好,我想咨詢附件炎如何治療!
你好,我想咨詢一下,我有附件炎好久了,現在有三四年了!有一次出去旅游,在杭州因為過渡累而犯過!那次看病讓我記憶猶新!很多實習生參與到我看我的病當中來!我覺得羞愧難當!回家以后同學朋友也說過婦科病醫生有很多男士!所以我一直不敢去看病!現在我的腰越來越疼!自己也吃過藥,可是一直沒有治好腰疼問題!我想問!我這樣怎么辦!
医师解答: 附件炎分為二種.一般急性炎癥可能是腹痛明顯,下墜、白帶增多,甚至于可能會有體溫的升高或者伴有血項的升高,慢性期可能沒有全身癥狀,僅僅表現一側腹痛,或隱隱做痛的表現。 慢性炎癥可以適當地用中藥治療。急性炎癥可以借助西藥,比如用抗生素消炎治療。慢性附件炎治療,比較好的中藥我們首選婦樂沖劑,西藥可以用一些口服的抗生素。也可以考慮用一些理療。理療也有多種,比如激光、微波、離子透入等進行治療。 首先應注意經期.產后.流產后的養生及性生活衛生;陰道有出血時禁止性生活。   進行人流、其他宮腔手術及分娩,應去正規醫院去。以避免消毒不嚴格,人為造成感染。   一旦患有此病,要注意臥床休息,取半臥位,使病灶局限。飲食宜高營養易消化,富含維生素,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。   遵守治療原則徹底治療,以免轉成慢性。   如已患有本病,應配合醫生進行積極治療,并要持之以恒,以免病情遷延日久,難以根治。   平時應注意個人衛生及經期衛生,以確保身心健康!
你要醫院做個檢查看看B超等輔助的檢查確診一下是不是附件炎不要自己給自己做診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